網友推薦好書-[專賣好書推薦]博客來-【Bethoven】數字星辰-熱銷萬支手環式女錶(藍)推薦訂購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


 

【Bethoven】數字星辰-熱銷萬支手環式女錶(藍)

  • 定價:299

訂購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N000141512

BETHOVEN貝多芬】

手錶工藝的音樂家,給您更多時尚流行款款式選購方式,顏色更多,款式齊全。

品牌故事:


西洋古典樂派的偉大音樂家-樂聖貝多芬,一生作曲無數,曲調顯露出深厚作曲基礎及豐沛感情。作品如絢麗燦爛的光芒,展現崇高志節,與奔放熱情,令人萬分感佩名垂千古。品牌手錶【BETHOVEN貝多芬】秉持此設計精神,要將好的流行品質帶入時尚生活~正如樂聖貝多芬的名曲[快樂頌]一般,傳達出愉悅的心情,配帶一支好的手錶更是如此~當您接受人們的讚美,是因為您手上配戴了【BETHOVEN貝多芬】,流行不需要高調,選擇適合自己的【BETHOVEN貝多芬】。

商品規格:

尺寸:錶盤約1.8x2.5cm,重量約50g,手環最小內徑約5.3x4.3cm,錶帶寬度約1.6cm。


材質:錶帶-合金,機心-日本機蕊,玻璃:強化玻璃。


包裝:一般氣泡袋保護包裝。


顏色:藍灰色錶盤,金屬白色錶帶。


沐浴或洗手前,請先將手錶卸下。

手環式手錶錶帶可調大小,但無法修改長度也無法打洞!


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

 

尺寸:錶盤約1.8x2.5cm,重量約50g,手環最小內徑約5.3x4.3cm,錶帶寬度約1.6cm
製造地:中國

1.□□□□□ 手環式手錶錶帶可調大小,但無法修改長度也無法打洞!。

2.□□□□□ 手錶未具有防水功能,請您沐浴與洗手前先將手錶取下。

3.□□□□□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

※商品出貨時秒針都有設定暫停,請把手錶右側龍頭處按下(可運轉) ,即可正常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