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隨機廣告區:宅神爺

2014網頁遊戲排行榜-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-《福利麵包》預約愛情-草莓慕斯蛋糕-6吋_0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;好玩小遊戲 web 遊戲基地推薦遊戲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
龍將online gomy免費網路開店 


 

《福利麵包》預約愛情-草莓慕斯蛋糕-6吋

  • 定價:660

訂購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products/N010021726

一顆開花的樹
如何讓你遇見我,在我最美麗的時刻,為這
我已在佛前,求了五百年,求,讓我們結一段塵緣

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,長在你必經的路旁
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,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

當你走近,請你細聽,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
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,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
朋友啊,那不是花瓣,是我凋零的心
~摘自 席慕容---七里香~

草莓的酸甜滋味傾訴愛情的來臨,願能擁有簡單的幸福!!

■ 主要成份:草莓果泥、糖、吉利丁片、鮮奶油、草莓醬
■ 產品尺寸:6吋
■ 產品數量:1入
■ 保存期限:冷藏三天,冷凍七天

【品牌介紹-福利麵包】

本公司成立於民國三十九年,迄今已有五十一年的歷史。
公司之前身為上海法租界區屬一屬二之百貨公司,
自政府播遷來台後,聘請一法籍主廚,一北京資深之糕點師傅,共同成立福利麵包公司。
近年來陸續引進各國之烘焙產品,如:德國裸賣系列,美國貝果系列,中東麵包系列,
義大利麵包系列等,舉凡國際上知名產品皆可在本公司找到。故又有麵包聯合國之稱。
本公司特聘五星級飯店之西點大廚致力於開發精緻、健康與美味之蛋糕與點心,
並自歐美各國進口高級原材料,真心呈現歐美糕點的原味與風采,
尤其以乳酪蛋糕系列產品最受消費者喜愛,更有消費者遠從南台灣來店購買,其魅力可見一斑。

 

製造地:台北
*圖片僅供參考,產品以實際出貨為主,不含情境圖片之任何擺設。
*本產品僅配送台灣本島,不配送外島、離島等地區。
*本產品為食品類商品,請勿留郵政信箱地址。 收件人姓名、地址、電話等資料請務必正確。
*本商品一經出貨後即不接受客戶退貨,除非商品本身瑕疵或與標示規格不符。訂購前請做最後確認。
*以下情況視同交易完成,恕無法接受退款:
(1)產品送達地點,無此人居住或工作,且無法電話聯繫收件人。
(2)收件人資料姓名、地址、電話...等錯誤或不完整以致無法送達或即時聯絡處理。
(3)依指定地址送達,無人簽收或商品送達時收件人拒收。
(4)商品依所指定配送地點,但本人無法簽收而由他人代收。
(5)本次交易僅含一次配送費用,若因送件地址臨時修改造成額外配送費用,依情況將再酌收費用。